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突破

不知不觉已经接受了southern接近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可以说刺激过坐过山车,
从接手以为最差的底线到过后不断的挖掘发现出来时知道的真相远远和知道的远远不一样,

从一接手开市面对的种种挑战,
自己队友的不信任;
代理的不合作和刁难;
市场上的不公平和策略上严重的不平衡;

每一个如果单独的来解决,都是可以用上半年一年才能解决的问题,
但是现在的我只有六个月时间就要解决完。

这盘棋很难下,手上所拥有的棋子并不多,
棋局的不平衡,让我举旗难下,
下的每一步都必须仔细的考虑清楚,
一子错满盘皆啰嗦。

我不断地纠正自己的棋章,
章法越看越不可思议,
我仿佛走入了胡同,
胡同的尽头会是墙壁还是一线生机,
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一步的兵险其着,
一就赢的风风光光,不然的话,我就英名尽毁了。
Wish Me Luck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