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认输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 去啊 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 战啊 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我不算英雄,但是我绝对不会认输,
不过局势棋盘对我多么的劣势,我都不会低下我的头,
在我的字典里,绝对没有认输,
在劣势的局面,我都会尽我自己的能力来扭转局势。
没有人可以看到我跪下,
就算绝望在我面前,我也绝对不下跪,
我会不断的对弈绝望,
直到一天绝望之城被我摧毁掉,
那一天,我就会在那废墟建立起我的城邦,
如果你在夜里听到呜咽与怒吼,
那一定是我以最卑微的梦向着那孤高的梦里响起战争的号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