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阶段

这几天公司终于公布了,经过了三年的努力,我终于获得了提升。
也达到了自己设定给自己的35岁前要达到regional position的目标。
其实心里早就知道了这两年就会得到的,但是当真的得知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
很感激我遇到的每一个在背后帮助我的同事们,真的感恩。
如果没有他们的指导和帮助,我相信我也不能这么快的成长。
今年设定的几个目标好像都没有什么达成或者有跨越的进展。
可以说不幸吧,EMCO又酱开始实行在我的家乡了。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停顿点,就来拿这两个星期不能回去KL一个人在这里整理下自己的思绪和重新re-engiring自己。
我需要更高的准备来让自己可以适应和接受这个role,不管是在skill还是心里上。
加油!

相对现在的快博客,我还是喜欢这个角落,酱会让自己重新养成回习惯回来这里写回博客。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