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Mindset

很常听人说,你自己的思维决定了你的未来;
每次当我自己真的做到很累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说看看你身边的人,再来说自己真的很累。
我的代理是一个家族生意,三兄弟一起将自己的家族生意从一间小小的杂货店做成一间即将要上市的全马来西亚大代理。
每次我和他一起outstation,我都深深的佩服他的。他真的很忙,忙到真的一天差不多连睡觉时间都交给了工作,但是最有趣的是他从来不会觉得他的工作是一个累赘,反而不断地再努力着。
看到这么有钱的他还在不断地拼命着,我就真的觉得我没有资格说累了,
要更加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不断地向我所追求的目标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